免費服務專線 +886-6-3039595

成立宗旨

  日新月異的環境下,以多方思維滿足客戶多元化需求,掌握世代變遷力求成為業界砥柱中流之一,透過孜孜不倦的精神與精雕細鏤態度,創造客戶便利且寧靜生活,相信我司全體同仁的堅持與耕耘下,願以實現科技與環境兼顧藍圖,與臺灣這片土地上所屬人民共同擁有幸福感、歸屬感及安心感。

 

服務體系

    我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二年四月七日創立,總公司設立台南市永康市。七十

二年至八十二年間陸續成立嘉義、高雄、台南、台中、南投等分公司,於七十七年經政府檢查符合保全公司客戶數、裝備、安全性等的要求,並通過交通部、警政署、警備總部審核領有無線電使用執照,七十八年榮獲經濟部核發優良廠商證明書。

    星堡保全團隊由一群優秀、負責、專精的組織菁英所建立,在我司嚴謹且專業的教育訓練下,均具備專業素質及能力,客戶的滿意度為我司行動最終成效所現,我們堅信二十四小全天候積極捍衛客戶生活安全;用心與關懷默默守護互相支持下,能讓星堡客戶感到溫暖的且窩心的服務。

企業理念

對客戶:誠信篤實

「誠」懇面對客戶

「篤」行客戶委託

「信」守客戶承諾

「實」在履約責任

對員工:

「挑戰」 公司不斷吸收新知,創新產品與服務方式;提升同仁對於自我價值,一個有挑戰性,可以持續學習,而又有樂趣的工作環境更勝。

 

「互信」 每位員工以信任為我們的做事基礎;與客戶建立深遠的夥伴關係。

未來展望及遠景

『區域專業之獨特品牌』秉持社會使命感,我司期許自己成為客戶安心倚靠外,同時拓展各方業務層面,在創新技術研發、人員素質、服務品質上追求精益求精,設立『未來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』共同成就。

『客戶的滿意』即是公司所有人之要務,客戶為我司成功長期重要夥伴,秉持水幫魚魚幫水的觀念,客戶與我司建立如同家人般的情感,相互扶持及成長。

「企業的社會責任」秉持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的理念,與中小企業家共同成立,以企業之力挹注社會角落及資源缺口,成為帶動向上提升的重要力量「社團法人緣起文教協會」,能以微薄之力達到一呼百應成效。

『綠色力量的支持者』我們秉持企業成長與生態環境共榮的信念,厚植綠色理念,持續進行造林的計畫,在科技與環境下兩者相衡之下,永續綠化經營。